很讨厌,
抽烟吸毒出口成脏的人...
特别是男生..
我很看不起那些,
总爱惹是生非,
口不择言的人..
感觉很没文化..
我曾经,
说过我会让我身边的那个女人,
永远是最幸福的..
我会把我所有最好的东西给她..
我会对她最好最好..
2010年9月6日,
我失败了,
我不明白,
是什么让我有这样大的一个改变,
我甚至自己都吓到了...
我竟然对她,
爆粗了...
十八年来,
我除了在男性好友面前会说一些粗口之外,
我从来就不再任何人的家,
或者对任何人说一句粗口...
因为我是有文化的人...
可是,
因为她的一句开玩笑的话,
我回复了她一句粗口...
伤透了她的心,
让她彻底失望了...
我原谅不到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有那么突如其来的转变,
她说,
或许是淡了,
没爱了,
才会那么的冲出口,
我说,
不是的,
我虽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不了解自己在想什么,
但是我心里住着什么样的人,
我知道...
你进去之后,
就再也没人出入了..
因为我已经把心封锁,
不让你溜开,
也不让别人跑进来...
我爱你,
这个我可以确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