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爱你...
这句话现在说出来,
你的感觉是如此的轻浮吧?
永远牵不牢你的手,
也永远抱不紧你的灵魂...
被甩开,
竟是如此的无情...
曾经那么的害怕,
曾经就告诉过你,
你很无情...
我伤了,我累了....
找不回我们之间曾经的那一种爱...
迷失的羔羊....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一厢情愿...
只是很不明白为什么你总是不能够等我?
你告诉我看情况..
其实不然,.
你的情况就是当我逼不得已的时候,
你要等我载你回家,然而我迟放学,
你没交通去学校,所以要提早跟我去学校然后在外面等...
这些就是你的情况...
你就会这样等我,
我突然在路上遇到朋友说话的时候,
你就会自己跑开,
我跟你吵架的时候,
你就会自己走掉,
要去一些地方而你不想去或者你自己的事没胆量去做的时候叫我去做,
你就会溜走...
我真的很不明白,
你说话越来越过分了...
你说:"你跟我早十分钟到啊...我到了没看到你我就跟我朋友坐.."
你明白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吗?
意思是,
你要跟我坐就早一点在那边等我,不然我去到没看到你你就自己一个人坐吧...
呵呵...
原来一直是我想跟你坐在一起上课罢了...
原来一切都是因为我的要求你配合罢了...
周围都是男生...
呵呵...
为什么还没发生的东西你知道啊?
难道不知道上课每次坐我们后面是叫jolyn的一班女生吗?
我茫然了...
昨天,今天.....
你说的亲口道歉呢?
呵呵...
怎么变得是我主动去跟你说话...
牵着我的手,
什么都不说...
也没看我一眼...
你说的道歉呢?
很多事情...
我真的茫然了...
越来越感觉是我一厢情愿....
真的...
你告诉我看情况..
其实不然,.
你的情况就是当我逼不得已的时候,
你要等我载你回家,然而我迟放学,
你没交通去学校,所以要提早跟我去学校然后在外面等...
这些就是你的情况...
你就会这样等我,
我突然在路上遇到朋友说话的时候,
你就会自己跑开,
我跟你吵架的时候,
你就会自己走掉,
要去一些地方而你不想去或者你自己的事没胆量去做的时候叫我去做,
你就会溜走...
我真的很不明白,
你说话越来越过分了...
你说:"你跟我早十分钟到啊...我到了没看到你我就跟我朋友坐.."
你明白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吗?
意思是,
你要跟我坐就早一点在那边等我,不然我去到没看到你你就自己一个人坐吧...
呵呵...
原来一直是我想跟你坐在一起上课罢了...
原来一切都是因为我的要求你配合罢了...
周围都是男生...
呵呵...
为什么还没发生的东西你知道啊?
难道不知道上课每次坐我们后面是叫jolyn的一班女生吗?
我茫然了...
昨天,今天.....
你说的亲口道歉呢?
呵呵...
怎么变得是我主动去跟你说话...
牵着我的手,
什么都不说...
也没看我一眼...
你说的道歉呢?
很多事情...
我真的茫然了...
越来越感觉是我一厢情愿....
真的...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如此悠长的10分钟...
你的10分钟竟是如此的悠长...
在你家周围兜兜转转了30分钟,
可就是等不到你的来电,
我已经那么的不重要了吗?
知道为什么要你打电话给我?
只想你在电话里跟我说你想说的话...
原来你并不这样想...
你想让事情就这样过去...
我的心,
依然停留在你叫我滚的那一瞬间,
在你家门口徘徊了几回,
甚至停留在你家门口熄了引擎,
可是我依然没那个勇气,
脑海一直涌现你叫我滚的那个时刻...
我徘徊只为等到一个来电,
"肚子饿了没?来我家吃东西吧~"
普通的一句话...
却那么悠长...
或许吧...
我已不再那么重要...
不屑一顾...
在你家周围兜兜转转了30分钟,
可就是等不到你的来电,
我已经那么的不重要了吗?
知道为什么要你打电话给我?
只想你在电话里跟我说你想说的话...
原来你并不这样想...
你想让事情就这样过去...
我的心,
依然停留在你叫我滚的那一瞬间,
在你家门口徘徊了几回,
甚至停留在你家门口熄了引擎,
可是我依然没那个勇气,
脑海一直涌现你叫我滚的那个时刻...
我徘徊只为等到一个来电,
"肚子饿了没?来我家吃东西吧~"
普通的一句话...
却那么悠长...
或许吧...
我已不再那么重要...
不屑一顾...
滚
和你道尽我所在意的,
你却选择沉默应对,
你要我滚,我不会呆,
你沉默,我继续遵从你给的命令...
我知道那地方不再属于我,
我恐惧,
我面对滚这个字很恐惧...
我花了很多时间才适应下来这个地方...
这里的每一切,
慢慢的适应下来了...
我慢慢地融入了这个家庭...
可是你的一个滚,
把这一切都毁了,
我知道,
不管我再怎么努力的去融入,
不管我每天花多少时间呆在这个地方,
我依然不能属于哪里....
你的一句滚,
我就得彻彻底底的滚蛋...
因为那个地方是属于你的,
而我,
只是多余的...
你却选择沉默应对,
你要我滚,我不会呆,
你沉默,我继续遵从你给的命令...
我知道那地方不再属于我,
我恐惧,
我面对滚这个字很恐惧...
我花了很多时间才适应下来这个地方...
这里的每一切,
慢慢的适应下来了...
我慢慢地融入了这个家庭...
可是你的一个滚,
把这一切都毁了,
我知道,
不管我再怎么努力的去融入,
不管我每天花多少时间呆在这个地方,
我依然不能属于哪里....
你的一句滚,
我就得彻彻底底的滚蛋...
因为那个地方是属于你的,
而我,
只是多余的...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原谅我的绝情...
其实你知道我今天在气些什么吗?
我想你不回去思考,
也不会去想吧?
你满脑子都是我不理你,
独个儿在房间里上网吧?
下面是我想告诉你却不曾出现在你脑海想法的事实...
知道我多么的累吗?
我上了那么多小时的课,
我也体谅你不舒服不去上课,
我把老师教的每一个细节都记录了下来,
就深怕你不会,
可以比较容易的让你理解...
你说,
谢谢你...老公,我爱你...
我真的很开心...
再辛苦也值得...
四点的时候,
我在上课,
肚子真的饿到顶不顺了,
我告诉了你,
你一直陪我,
叫我忍耐,
就因为你一直陪我..
所以我暂忘了饥饿....
放学了,
去找你...
我真的很饿很饿...
我一直跟你重复....
你知道我不好意思自己吃东西先的...
本以为你会叫我跟你先吃先...
因为我知道你也很饿还没吃...
怎知你说要等...
好吧...
我就挨着饥饿等呗...
那个时候的我真的又饿又累了...
你叫我教你数学,
我说等会儿,
我真的累我想休息...
这个时候的你脾气就来了...
我就告诉了你不要发脾气...
然后我就累到睡了下去...
知道吗?
我并没有生气并没有不开心...
我是真的累到睡着了...
我生气我在意我到现在不原谅你是因为你叫我起身的时候...
" 碰 !!!(大大力的打开房间门) "
"还在睡 !! 几点了 !!! 不用去做assignment... !!!!! "
然后人就走了,
过后又是一声 "碰" !!!!!
你知道这个时候的我多么的生气吗?
你外婆又在楼下骂了...
"你们在楼上搞什么鬼?"
"门那么大力关不会坏的啊?"
"不懂两个在发什么神经..."
"门坏掉自己拿去做自己给钱 !!!"
上面这句话你没听到吧?
我听得一清二楚...
我生气的不是这个...
而是,
小姐,
你要知道,
我很累在睡觉,
你可以叫我起身,
但是可以好好的叫我吗 ?
更何况最重要的一点是,
Assignment 是你要做的 !!!!!
我是负责帮你带你去找我朋友教你 !!!!
不是我的assignment !!!!
是你要我帮你 !!!
不是我欠你 !!!
你要明白 ....
是你有求于我...
是你要我帮忙 !!!
你什么态度啊 ?
怎么搞到好像我要你陪我去做assignment 那样 ?
我在帮你 ...
却还得被你这样的态度这样受气 ??
我是男人 !!
我有我的尊严 !!!
我并没有走过去骂你,
我并没有回应你...
我并没有很生气的走掉...
我在房间等,
等你会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发脾气,
等你知道我在生气了你会过来找我...
9点我在房间等你等到11点....
我只是用手机上网开歌来纾解我的气....
一直在等你...
一直的等....
我发了简讯告诉你,
给多你30分钟...
这是我最后的极限 !!
我只不过想要你的一个道歉而已...
仅此而已 !!
可是呢?
简讯不回一个,
人不出来 ,
声也不出...
我很不想这样一走了之,
我给你最后60秒...
我心中倒数,
最后你妈房间门缝仍然没一个影子出现...
心淡了...
我慢慢的走,
一步一步的下楼梯,
抱着最后一线希望希望你会走出来叫住我...
结果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我不喜欢受这种气,
我是你的男朋友,
请你要知道,
我不是你的司机,
不是你的佣人,
我心甘情愿的帮你,
我天经地义的载你,
因为我是你男朋友,
但是请别让我受这种气,
你要知道,
我可以不帮你,
我可以不载你,
不要语气显得我欠了你...
知道吗?
重申 , 我是你男朋友 !!!
你这样只让我觉得,
我到底是什么身份 ?
我是什么.....
我告诉自己,
我不会让步,
在你知道自己做错什么领悟之前.....
对不起,
原谅我的一次绝情....
我爱你...
我想你不回去思考,
也不会去想吧?
你满脑子都是我不理你,
独个儿在房间里上网吧?
下面是我想告诉你却不曾出现在你脑海想法的事实...
知道我多么的累吗?
我上了那么多小时的课,
我也体谅你不舒服不去上课,
我把老师教的每一个细节都记录了下来,
就深怕你不会,
可以比较容易的让你理解...
你说,
谢谢你...老公,我爱你...
我真的很开心...
再辛苦也值得...
四点的时候,
我在上课,
肚子真的饿到顶不顺了,
我告诉了你,
你一直陪我,
叫我忍耐,
就因为你一直陪我..
所以我暂忘了饥饿....
放学了,
去找你...
我真的很饿很饿...
我一直跟你重复....
你知道我不好意思自己吃东西先的...
本以为你会叫我跟你先吃先...
因为我知道你也很饿还没吃...
怎知你说要等...
好吧...
我就挨着饥饿等呗...
那个时候的我真的又饿又累了...
你叫我教你数学,
我说等会儿,
我真的累我想休息...
这个时候的你脾气就来了...
我就告诉了你不要发脾气...
然后我就累到睡了下去...
知道吗?
我并没有生气并没有不开心...
我是真的累到睡着了...
我生气我在意我到现在不原谅你是因为你叫我起身的时候...
" 碰 !!!(大大力的打开房间门) "
"还在睡 !! 几点了 !!! 不用去做assignment... !!!!! "
然后人就走了,
过后又是一声 "碰" !!!!!
你知道这个时候的我多么的生气吗?
你外婆又在楼下骂了...
"你们在楼上搞什么鬼?"
"门那么大力关不会坏的啊?"
"不懂两个在发什么神经..."
"门坏掉自己拿去做自己给钱 !!!"
上面这句话你没听到吧?
我听得一清二楚...
我生气的不是这个...
而是,
小姐,
你要知道,
我很累在睡觉,
你可以叫我起身,
但是可以好好的叫我吗 ?
更何况最重要的一点是,
Assignment 是你要做的 !!!!!
我是负责帮你带你去找我朋友教你 !!!!
不是我的assignment !!!!
是你要我帮你 !!!
不是我欠你 !!!
你要明白 ....
是你有求于我...
是你要我帮忙 !!!
你什么态度啊 ?
怎么搞到好像我要你陪我去做assignment 那样 ?
我在帮你 ...
却还得被你这样的态度这样受气 ??
我是男人 !!
我有我的尊严 !!!
我并没有走过去骂你,
我并没有回应你...
我并没有很生气的走掉...
我在房间等,
等你会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发脾气,
等你知道我在生气了你会过来找我...
9点我在房间等你等到11点....
我只是用手机上网开歌来纾解我的气....
一直在等你...
一直的等....
我发了简讯告诉你,
给多你30分钟...
这是我最后的极限 !!
我只不过想要你的一个道歉而已...
仅此而已 !!
可是呢?
简讯不回一个,
人不出来 ,
声也不出...
我很不想这样一走了之,
我给你最后60秒...
我心中倒数,
最后你妈房间门缝仍然没一个影子出现...
心淡了...
我慢慢的走,
一步一步的下楼梯,
抱着最后一线希望希望你会走出来叫住我...
结果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我不喜欢受这种气,
我是你的男朋友,
请你要知道,
我不是你的司机,
不是你的佣人,
我心甘情愿的帮你,
我天经地义的载你,
因为我是你男朋友,
但是请别让我受这种气,
你要知道,
我可以不帮你,
我可以不载你,
不要语气显得我欠了你...
知道吗?
重申 , 我是你男朋友 !!!
你这样只让我觉得,
我到底是什么身份 ?
我是什么.....
我告诉自己,
我不会让步,
在你知道自己做错什么领悟之前.....
对不起,
原谅我的一次绝情....
我爱你...
订阅:
评论 (Atom)